画漫画的叉子酱

🎀微博@画漫画的叉子酱
🎀漫漫漫画连载《淳与爱丽丝》

淳与爱丽丝(同人)

by:叉子


一个连鸟儿都成双入对在树枝上喳喳叫的明媚下午,爱丽丝正苦逼的伏案处理积压的文件。


她挠了挠头皮,处于抓狂的边缘,窗外树上的鸟儿吵得她没办法专心工作。


爱丽丝:拉斐尔!进来!


一直站在门口把手的拉斐尔听到屋内爱丽丝咆哮的声音,陛下肯定又是因为工作的原因烦躁了。她不紧不慢的推开门进来:陛下,请问有什么吩咐?


爱丽丝:淳儿呢?怎么一上午都没见到她?


拉斐尔:赛琳娜小姐带了新品种的点心和咖啡,淳小姐应该在茶室和赛琳娜小姐共进下午茶。


爱丽丝(想):哼.....我在这儿这么辛苦的工作,她倒是在一边和别人享受下午茶。


爱丽丝:我现在过去找她,你顺便帮我把外面那些吵死人的鸟都赶走。


拉斐尔:是,爱丽丝陛下。


一边的茶室中,淳和赛琳娜正有说有笑的吃着点心。


淳举起一块鲜美的奶油蛋糕举在赛琳娜面前。


淳:赛琳娜,你这样可真辛苦,一直不把手放下来怎么吃点心呀?


赛琳娜:我在家里会有女仆伺候我吃的,我已经都吃过啦,这些全都是带给你吃的。


淳:可我一个人吃一点意思都没有。那要不我来喂你吧?


淳举起叉子,上面叉着一块缀满奶油和水果的鲜美蛋糕。就这样接近了赛琳娜的嘴唇。赛琳娜正准备张开嘴接住淳富有爱心的投食的时候,淳却一下子把蛋糕塞进了自己的嘴里。


淳带着一丝狡黠的笑:逗你的!哈哈哈哈哈!


赛琳娜涨红了脸!扑向淳:喂!你好过分诶!!亏我都已经张嘴准备接住了!


淳准备闪躲赛琳娜的攻击,身子往桌边一挪,刚好打翻了放在桌子边缘的咖啡杯。滚烫的咖啡淋在了刚好扑过来的赛琳娜身上。


赛琳娜:呀!!好烫好烫好烫!


咖啡淋在了赛琳娜前胸的衣服上,透过轻薄的衬衣已经湿润了皮肤。里面的束胸衣被咖啡的水渍映衬的若隐若现。淳用手帕帮赛琳娜擦拭着前胸的咖啡污渍。手不禁意之间触碰到了那一抹柔软。


淳:西方人和东方人果然有很大的区别啊…看起来好柔软啊…像枕头一样,好想躺上去。(淳不禁看了看自己略微平坦的前胸)


砰——茶室的门被打开了,爱丽丝怒气冲冲的站在门口,刚才单独淳和赛琳娜单独在一起会聊什么就稍微在门口等了一会儿。没想到两人玩的这么开放,都聊到什么枕头一样软…一进来就看到淳的手正赤裸裸的放在赛琳娜的胸上,而赛琳娜前胸的衣服已经被咖啡浸湿的若隐若现。


砰——茶室的门被打开了,爱丽丝怒气冲冲的站在门口,刚才单独淳和赛琳娜单独在一起会聊什么就稍微在门口等了一会儿。没想到两人玩的这么开放,都聊到什么枕头一样软…一进来就看到淳的手正赤裸裸的放在赛琳娜的胸上,而赛琳娜前胸的衣服已经被咖啡浸湿的若隐若现。


爱丽丝:你们俩在干什么?


淳:爱丽丝陛下!你怎么来了?我们…我们正在喝咖啡啊…哎?!


爱丽丝不由淳说完就拉着淳出了茶室,出门的时候还不忘狠狠瞪了一眼正在蒙圈的赛琳娜。今天被外面的鸟儿吵的心烦了一上午,现在这件事简直就是点燃了爱丽丝的神经。


爱丽丝不由淳说完就拉着淳出了茶室,出门的时候还不忘狠狠瞪了一眼正在蒙圈的赛琳娜。今天被外面的鸟儿吵的心烦了一上午,现在这件事简直就是点燃了爱丽丝的神经。


她拉着淳进了自己的卧室,吩咐女仆都出去不允许进来。砰的一声把门关上,然后气喘吁吁的盯着淳。


爱丽丝将淳一把推到沙发上,用两手禁锢住她的动作。依旧还是用那种眼神看着她。


爱丽丝质问道:你刚刚…和赛琳娜在干什么?


淳:没?没干什么啊。我只是和她在一起吃甜点喝咖啡而已。


爱丽丝:说谎!!吃甜点和喝咖啡用得着摸…摸…


爱丽丝一时语塞,涨红着脸。她分明觉得刚才淳和赛琳娜做着一些过于亲昵的举动,而淳现在还在抵赖。


淳:摸?摸什么?


淳很不解,她只是和往常一样和赛琳娜一起喝咖啡而已。不知道又触碰到了赛琳娜哪根神经。此时看着爱丽丝涨红着脸颊半天吐不出一个字,并且眼神狠狠地瞪着她一动不动,觉得有点懵。


爱丽丝眼神闪躲着小声嘟囔:喝咖啡用得着摸胸吗…


淳凝固了一秒转而发出爆笑:哈哈哈哈哈什么啊!我还以为你是因为什么生气呢!刚才我不小心打翻了咖啡杯,弄到了赛琳娜衣服上面。正在帮她擦呢你就进来了。我还在惊讶西方人和东方人的胸有很大的差异来…着…


淳语塞了,她的手正在被爱丽丝拿着放在她的胸脯上面。今天爱丽丝穿着柔软的常服,不同于平时有繁复蕾丝的面料,这件常服细腻的布料包裹着爱丽丝纤柔的身躯。淳的手陷进了爱丽丝的胸里,被布料和体温包裹得严严实实。


这回轮到淳脸红了,她僵直着身子不敢有动作。爱丽丝正半趴在她身上,外面的阳光从落地窗照射进来,刚好泼在爱丽丝的背上。透过阳光的阴影爱丽丝丰满的身材若隐若现。她现在一只手撑着上半身的重量。另一只手攥着淳的手腕,将她的手牢牢的禁锢在自己的胸上。


淳将头别过一边,阳光的高温烤得她嘴唇有点干。她轻吞口水问道:爱…爱丽丝…你这是在干什么?


爱丽丝弯下身子,脸更加的逼近淳的侧脸,俯在淳的耳边细语:你不是好奇西方人和东方人在身体上的区别吗?现在就是机会让你好好观察一下。


爱丽丝的脸几乎都要贴在淳的脸颊上了,她浓密卷翘的睫毛轻扫在淳脸颊的绒毛上,淳觉得她已经没有办法呼吸了。她的手还被紧紧的摁在爱丽丝高耸的胸脯上。像面团一样柔软的质感让淳手指尖的感官无限的放大。


她尝试着收缩了一下五根手指,让每根指尖更加的深入这“面团”的内里。仿佛就要被这软绵绵的触感融化了一般。


唔…前胸因为手指收缩带来的压迫感传达到了爱丽丝每根毛孔,血液现在仿佛全都都涌入了她的心脏。气氛安静得只能听到她们的心跳声。


淳偷偷的将视线转回爱丽丝的方向,她伏在淳身上,一只撑住身体全部重量的手已经有一些发抖,面色不知是因为紧张还是害羞已经涨得满脸通红,垂着的睫毛遮住了闪烁着一些惊慌的眸子。呼出的气息滚烫,撒在淳的脸颊仿佛要灼烧起来了一般。


这样的爱丽丝,淳从来没有见过。她觉得现在这幅被阳光沐浴中害羞的异国女王图,让她发现了与平常完全不同的爱丽丝。


淳轻咽了一口水,不知道是不是爱丽丝让这个时刻的温度骤然升高的原因,现在只有一个想法占据了她的脑海。


她想要更多…更多…


砰砰砰!爱丽丝陛下,今天还有很多需要处理完的事宜。如果您已经休息好了,就请移步书房,拉斐尔精干的声音从大门外面传进来。


爱丽丝:啊!对啊!!今天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处理完!!我差点忘了!!


爱丽丝惊叫着从淳身上跳起来!以极其快的速度。像逃离什么一样打开了门冲了出去。留下一脸懵的淳楞在沙发上。


爱丽丝就像风一样的一下子消失在了这个房间,刚才的温度还没有完全的降下来。阳光没有了爱丽丝刚才的遮挡,直接的铺在了呆呆坐在原地的淳的身上。


她抬起手臂,张开上一秒还被温暖包裹的手掌,轻嗅了一下还残留在上面爱丽丝的香水味。


啊啊啊!!!刚才我这是怎么了啊!!!居然有想触碰更多的想法!!我的脑子一定是坏掉了!!!!!终于回过神来的淳满脸通红的用手臂将自己环成一个圈,仿佛被点穴一般保持住了这个姿势。


不过在头脑一瞬间的小尖叫之后,从手臂怯怯的露了一只眼睛忍不住又回忆起刚才的画面:爱丽丝的胸真的好软和啊…


另一边逃脱了刚才的羞耻瞬间的爱丽丝虽然回到了书房,但是满脑子都还是刚才的香艳画面!一定是一时间被嫉妒冲昏脑子才会做出这么不淑女的举动!!主动让别人摸胸什么的真的太羞耻啦!!


爱丽丝酱似乎也有一点沉浸在抓狂当中。但是在回忆清楚刚才自己的感受之后又觉得似乎也没有这么糟糕…


她看了看站在旁边随侍的拉斐尔感叹:哎,拉斐尔,其实刚才在某种意义上你是打断了我的好事,但你也是救了我。


哈?拉斐尔摸不着头脑的疑惑:刚才?发生了什么吗?


爱丽丝收回了视线伸了个懒腰:哈哈没什么没什么,只是觉得今天过得也不算很糟糕!!!接下来认真的把今天该完成的任务好好的完成吧!!!!


外面的鸟儿被拉斐尔赶走之后,似乎又情有独钟这块地方一样又回来再原地喳喳叫着。只是这回心里又存了一块开心的爱丽丝已经完全不觉得它们吵闹了。


相信有淳的每一天,都会过得非常开心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23)